龙虎榜再现割肉哥 华泰上海长宁区仙霞路

2016-08-24 15:02 凤凰财经
  • T大

注:文章转载自微信公众平台“每日涨停板复盘” 微信号“mrztbfp” 独家授权凤凰财经使用

 


 

今天看龙虎榜的时候,发现了一个有意思的营业部,一直亏钱一直割肉,最多的时候每天只赚1、2个点,却坚持不懈的在封板。很好奇,于是就拿来研究下,顺便和大家分享分享,随便给它起个名字,就叫割肉哥吧,很尊重市场的每一个人每一种玩法每一种模式,都在成长吧。

 

这个营业部最近一次赚钱还是在西部资源(复牌逻辑)上,第一天封板,第二天在8个点的位置全部出了。结果当天还是做T的,把卖出的筹码又接回来了,第三天又沦为割肉哥,哈哈。

 

 

 

 

翻翻他的过往上榜记录,资金大概在1亿多,至于这是多大的仓位不清楚。这个营业部之前是华泰上海威宁路,7月中旬刚刚搬过去。至于这个我是怎么知道的,因为我发现这两个席位在盘口挂单的手法一模一样,所以就给这个营业部打了个电话。

 

 

 

 

好了,来看看他近三个月操作的股票。

1、最近的一次是昨天(2016-08-22)封的海航投资-000616(健康中国-养老地产)被砸了,然后第二天日子好像也不怎么好过,低开横了20分钟之后开始拉,就算不割肉,最多平盘出,概率比较低,所以多少得割点吧。

 

流通盘:14.3亿 流通市值:86亿左右

股价:6.22 成交:6.27亿 (涨停当日)

 

  

 

 

2、2016-08-19买的中国宝安-000009(360私有化概念),贴个图,看看第二天走势,最多最多两个点的肉,估计到不了。

 

流通盘:21.2亿 流通市值:250亿左右

股价:12.11元 成交:36.7亿 (涨停当日) 

买入:1.06亿,买二席位  买一:中信杭州四季路,买入1.21亿

 

 

 

 

3、2016-08-18买的海印股份-000861(房地产概念),第二天是高开2个点直接砸的,肉肯定到不了2个点,割肉估计也不至于。

 

流通盘:18.6亿 流通市值:101亿左右

股价:5.69元 成交:2.78亿 (涨停当日) 

买入:3529万,买二席位  买一:机构席位,买入3983万

 

 

 

 

4、火爆市场的恒大概念,他也参与了一把,不过进的是跟风嘉凯城,这么好的概念涨的这么好的股票,他也只赚了2个点多一点,怎么讲。

 

流通盘:18亿 流通市值:205亿左右

股价:10.91元 成交:18.4亿 (涨停当日) 

买入:6595万,买二主封席位

看看三日龙虎榜数据,一目了然,15号封的超级烂板(这是当天唯一给机会的房地产板块个股),16号嘉凯城是平开的,但是直接拉升之后有一段时间的调整随后冲击涨停,也就是说他大概在第一波拉升或者调整的位置就离场了。

 

 

 

 

注:这个位置,如果有人说15号的买入资金是6000多万,16号的是7000多万,这里有争议的,你去仔细研究下,这个营业部不会只有他一个席位,还有其他人,有零散资金。

 

 

 

5、2016-08-16的暴风集团-300431,好不容易接住了封第一板的资金的抛单,封了一个相对(当天二板而且放了巨量,同时第二天开盘氛围没有特别好)漂亮的板,结果是被假机构强行上的,第二天直接低开被闷杀,这命。

 

 

 

 

6、开篇所说的2016-08-16的西部资源-600139(复牌逻辑),赚了8个点做了个T,第二天又不免割肉了,这玩法。

 

  

 

 

下面,简单贴几张他操作的股票,你们自己感受下。

 

  

 

                

 

 

 

 

 

 

 

 

 

 

 

 

 

 

 

差不多就这些吧,样本我觉得已经足够了,简单总结下:

 

1、他参与的股票基本都是从平盘位置拉起来的,少数不是的,他都不是主买一席位,基本都是助攻席位。

 

2、他挂单的盘口基本上都是一样的,而且他基本上都是做最后一封的,如果这里有争议,说他前一天的成本在低位的,可以去看看分时成交量。

 

 

3、他参与的股票第二天基本肉都不大,开盘都在2个点左右,他的大致参与资金都在6000万-1亿之间。

 

4、没有固定的合作营业部,所以不像温州帮、山东帮、假机构等一样是分工明确合作的,标准的敢死队。

 

好了,关于这个营业部就说这些吧,公众号不定期做科普,欢迎留言探讨,那些总是留言夸我以及感谢的就不必了,留点有营养的问题吧,精选解答,另外,再说一下,关于个股的就不要问了,不必浪费口舌,只讲逻辑不涉及个股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