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市场开始炒绩优二线蓝筹了

2016-07-29 17:59 凤凰财经
  • T大

 

 注:文章转自公众平台:每日涨停板复盘 公众号:mrztbfp

 

目前监管这么严,涨停板不让玩了,于是资金开始转型做短庄玩趋势!后来连续长阳走趋势也被停牌了,并且还发了警告,题材是彻底不让碰的节奏了!资金怎么想?那干脆炒绩优白马股吧,这下你没什么好说的了吧?

 

另外,每年的6-7月份银行股都会有一波走势,是因为有些资金追求银行股的高分红,分红大概5%~6%左右吧,这比存在银行强多了。这一波走势包括分红预期和填权叠加的走势,对于稳健的资金还是稍微有点可观的,我们来举几个例子简单看下:

 

 

 

 

 

 

截止目前银行的分红基本都已经结束了,但是有些业绩比较好的二线蓝筹还有些没有分红的,并且从目前的监管态度来看,即便是已经分完红,绩优白马股给点肉,监管还是不会有意见的吧。

 

二线蓝筹,比如:汽车、家电、医药、酿酒、电力、民航、高速等,具体到个股,比如:长城汽车、长安汽车、格力电器、贵州茅台、伊利股份等等。我整理了一个目前出了分红预案以及确定了股权登记日但是还没有分红的蓝筹股票池,供大家参考。

 

 

 

 

另外,一些已经分红,但是经营良好,业绩非常好的股票,大家也可以持续关注下,目前的这个监管局面,恐怕也只能炒作绩优股了。

 

好了,今天的这个炒作思路就说这些,不定期科普,欢迎关注。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