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证监公开谴责美银美林 涉及华润啤酒与电能实业

2016-06-29 21:28 凤凰财经
  • T大

凤凰财经讯 6月29日,香港证监会公布,公开谴责美银美林集团旗下的Bank of America,National Association(BANA)及Merrill Lynch International(MLI),原因是它们没有根据《公司收购及合并守则》的规定,于2015年披露两宗交易的相关证券交易。

该等交易与就华润啤酒(控股)提出的部分要约及电能实业私有化有关,而美银美林集团旗下的美林(亚太)在该等交易中担任财务顾问。在关键时间,BANA及MLI在该等交易中进行股权互换,但却没有遵循《收购守则》下的披露责任。

类似地,在2015年,因违反香港监管规定,野村国际(香港)被香港证监会公开谴责,并罚款450万港元,原因是其没有及时汇报一名前交易员的重大失当行为。

大势解读,牛股捕捉,尽在微信号【凤凰证券】或者【ifengstock】 

盘后剖析A股走势,指点明日走势,请关注微信号【复盘大师】或【fupan588】 

股票早餐,股市内参,涨停股预测,尽在微信号【A股情报】或【agqb888】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