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科2015年度董事会监事会报告未获通过

2016-06-27 17:20 凤凰财经
  • T大

凤凰财经讯 6月27日,今日万科股东大会审议五项议案,其中,董事会、监事会报告两个议案未获有效表决通过,审计财报、分红方案、续聘会计师事务所三个议案获得通过。

万科股东大会举行。经过投票,万科2015年监事会报告被否决。

根据结计票果显示,监事会报告投票中,同意的占31.71%,反对的占68.28%,弃权0.01%。由于反对票占比高达68.28%,因此,监事会报告未获通过。同时,董事会报告投票结果显示,同意的占31.71%,反对的占68.28%,弃权占0.01%,因此,董事会报告也未能获得通过有投资者向王石询问上述结果,王石表示这与第一大、第二大股东之前的态度是一致的,因此,并不意外。

此外,王石在股东大会上表示,“宝能系”提出罢免议案,乃是对万科过往历史的彻底否定,相信监管会有所表态。同时,万科总裁郁亮表示,尊重每一个股东按公司章程规定行使股东权利,但罢免议案确实已对万科管理团队及公司正常经营造成很大困扰。郁亮表示目前公司压力很大,会尽力维持,同时郁亮称现在担心的不是王石的去留,而是普通员工的人心散了。

大势解读,牛股捕捉,尽在微信号【凤凰证券】或者【ifengstock】 

盘后剖析A股走势,指点明日走势,请关注微信号【复盘大师】或【fupan588】 

股票早餐,股市内参,涨停股预测,尽在微信号【A股情报】或【agqb888】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