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3家公司进入新三板创新层

2016-06-27 02:02 中国网
  • T大

根据《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公司分层管理办法(试行)》,新三板27日迈入分层管理阶段。作为分层管理的“基础工程”,全国股转公司24日发布创新层挂牌公司名单,最终953家挂牌公司进入创新层,较此前的初步筛选名单多出30余家。

全国股转公司指出,根据《关于创新层挂牌公司初步筛选名单异议处理结果的公告》,结合市场异议的核实情况,贵州三力制药股份有限公司等39家挂牌公司满足《分层管理办法》规定,调整进入创新层挂牌公司名单。

同时,创新层初步筛选名单公示后,新疆火炬燃气股份有限公司、厦门日懋城建园林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同创九鼎投资管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3家挂牌公司申请自愿放弃进入创新层。根据《分层管理办法》,将上述3家挂牌公司调整出创新层挂牌公司名单。

此外,联讯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开源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因被中国证监会派出机构采取行政监管措施,根据《分层管理办法》规定,将其调整出创新层挂牌公司名单。北京中搜网络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因公司客户和投资者举报反映其存在公司治理不健全、内控不合规等问题,根据《分层管理办法》规定,将其调整出创新层挂牌公司名单。

全国股转公司表示,2016年6月27日起,全国股转公司将对挂牌公司实施分层管理,并分别揭示创新层和基础层挂牌公司的证券转让行情和信息披露文件。各主办券商、信息商等市场参与主体要高度重视,各尽其责,做好技术和业务准备,认真向投资者进行解释说明,确保挂牌公司分层信息正确揭示,方便投资者查询相关信息,保证股票转让等业务正常进行。(王小伟)

股转系统正式发布创新层挂牌公司名单 共计953家

中国网财经6月24日讯 股转系统正式发布创新层挂牌公司名单,共计953家。自2016年6月27日起,全国股转公司正式对挂牌公司实施分层管理,并分别揭示创新层和基础层挂牌公司的证券转让行情和信息披露文件。 附公告全文: 关于正式发布创新层挂牌公司名单的公告 全国股转公司 据《关于发布

2016-06-24 21:11

新三板创新层公司名单本周末前有望公布

按照此前安排,正式调整挂牌公司层级前,全国股转系统将在官网公示进入基础层和创新层的挂牌公司名单。名单公布后,如果挂牌公司对分层结果有异议或者自愿放弃进入创新层的,应当在3个转让日内提出,全国股转系统将视异议核实情况调整分层结果。 5月27日全国股转系统发布实施的《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公司。

2016-06-16 08:45

股转公司:将在官网公示基础层和创新层挂牌公司名单

中国网财经5月27日讯 《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公司分层管理办法(试行)》27日发布,全国股转公司有关负责人答记者问时表示,正式调整挂牌公司层级前,全国股转公司将在官网公示进入基础层和创新层的挂牌公司名单。 名单公布后,如果挂牌公司对分层结果有异议或者自愿放弃进入创新层的,应当在3个转让日内提出,全国股转公司将视异议核实情况调整分层结果。

2016-05-27 18:44

而在22家上“失信榜”的名单中,鼎泰新材上榜的理由是公司现任高管的违规减持。 事件要追溯到2015年3月23日,公司现任高管吴翠华在减持公司股票后,年度合计减持公司股票达到16万股,超过其在上市时所做承诺,即“在其任职期间每年转让的股份不得超过其所持有本公司股份总数的百分之二十”,计算的每年可减持股票数155198股。

而在22家上“失信榜”的名单中,鼎泰新材上榜的理由是公司现任高管的违规减持。 事件要追溯到2015年3月23日,公司现任高管吴翠华在减持公司股票后,年度合计减持公司股票达到16万股,超过其在上市时所做承诺,即“在其任职期间每年转让的股份不得超过其所持有本公司股份总数的百分之二十”,计算的每年可减持股票数155198股。

消息称证监会已列出 退市问题公司“黑名单”

2014年末,中证监出台了更严格的退市安排规定:有重大违法行为的公司,或财务指标或交易数据不能达标的公司,必须强制退市。不过,自那之后到本周一之前,只有两家公司被强制退市,另有7家主动申请退市。本周一,ST博元发布公告,宣布自家公司因信息披露违反上交所的交易规则而被终止上市。

2016-03-24 00:31

两周来逾130家公司追加股份锁定期

14日共有49家上市公司发布公告称,大股东或高管承诺追加半年或一年不减持公司股份的期限。智慧能源、九九久、华天科技、洋河股份、云南城投等9家公司发布公告称,公司大股东或高管将在今后一年内不减持所持公司股票。

闽首例H股上市公司诺奇股份破产重整获法院裁定

根据《重整计划草案》,重组方罗马世家(天津)服装服饰销售有限公司将支付约1.5亿元的货币资金用于清偿债务,以此获得诺奇51%的股份成为控股股东,并保留诺奇现持有的办公场所、土地等维持公司营运的资产。 2016年2月1日,泉州中院裁定批准重整计划,终止诺奇股份重整程序。

2016-02-19 16:03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