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创新层最终版名单公布:新进39家 九鼎放弃

2016-06-24 20:58 凤凰财经
  • T大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读懂新三板

今日,股转系统公布了创新层的最终名单,共953家成功入围。6月27日起,也就是下周一,股转系统正式对挂牌公司实施分层管理。

与初选名单相比,最终版的名单数量增加了33家,其中,剔除了6家,新进了39家。联讯证券、九鼎集团等新三板明星公司被剔除。

 

 

6月18日,股转系统发布创新层初选名单后,挂牌公司如果对名单有异议或者自愿放弃进入创新层,应6月22日17点前提出异议。

初选名单公布后,因部分挂牌公司对“申请挂牌同时发行股票”存在异议,且考虑到今年是市场首次分层,股转系统将挂牌公司提出异议的时间延长至6月23日17点。

进入创新层的挂牌公司应最迟于8月31日前,经主办券商督导后,公开披露《分层管理办法》第7条规定的相关制度。主要包括:公司治理健全,股东大会、董事会和监事会制度、对外投资管理制度、对外担保管理制度、关联交易管理制度、投资者关系管理制度、利润分配管理制度和承诺管理制度完备;公司设立董事会秘书并作为公司高级管理人员,董事会秘书取得全国股转系统董事会秘书资格证书。

大势解读,牛股捕捉,尽在微信号【凤凰证券】或者【ifengstock】 

盘后剖析A股走势,指点明日走势,请关注微信号【复盘大师】或【fupan588】 

股票早餐,股市内参,涨停股预测,尽在微信号【A股情报】或【agqb888】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